四海网首页

叶飞引爆A股史诗级大片 叶飞举报事件来龙去脉始末介绍

2021-05-17 11:03:27来源:四海网综合

  中国基金报消息,A股市场史诗级大片正在上演!

  昔日的过气私募冠军叶飞,在上一轮牛市经历了熔断行情之后,其公司倚天投资直接被注销,随后做起了资金掮客,拉拉皮条赚点钱,撮合一些人以“市值管理”名义操纵股价。

Ҷ��.jpg

  谁知道这一次遭遇了黑吃黑,一怒之下,一不做二不休拼个鱼死网破,在微博实名爆料,称上市公司与盘方合谋,并牵扯出多家上市公司以及机构。

  而部分名单也出来了,被股民称之为“叶飞概念股”:中原家居、起步股份、ST众泰、力鼎光电、众应互联、通裕重工、辰安科技、凯盛科技、维诺信、东方时尚、天宜上佳、今创集团、国轩高科、昊志机电、华钰矿业、利通电子、祥鑫科技、隆基机械、法兰泰克。

  叶飞爆料与市值管理有关联的还有4家券商,分别是申万宏源、民生证券、恒泰证券、天风证券。

  当然,这些事情有待证监会的调查,才知道真相。

  叶飞依靠单枪匹马,仿佛掀起资本江湖的一场腥风血雨,但是事情的发酵远没有那么简单,有市场人士担忧,“市值管理”的股票大部分是小市值公司,而这些小市值公司由于流通市值太小,股价容易被操控。

  市场担心,出手调查后,可能会在周一引起一批小市值公司的暴跌。会有一批资金出逃。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
叶飞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