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2名交警遭特斯拉撞击1人殉职 台州遭特斯拉撞击交警1人牺牲

2021-05-18 16:21:26来源:四海网综合

  5月17日下午,浙江台州高架桥上一特斯拉轿车碰撞两名正在处理事故的交警。18日,警方通报:事故致1人殉职,司机已被刑拘,正全面开展现场勘查。

ѳְ.jpg

  据@台州公安通报,5月18日,路桥“5.17”交通事故中受伤的交通警务人员陈锡永,经全力抢救无效不幸殉职,另一名受伤的交通警务人员已脱离生命危险,司机陈某龙因涉嫌交通肇事罪已被警方刑事拘留。

  目前,台州警方正依法依规全面开展现场勘查、调查询问和肇事车辆检验鉴定等工作,同时对陈锡永家属和受伤警务人员进行慰问。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