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借呗逾期怎么跟客服协商分期

2021-05-18 19:01:40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我们都知道,借呗逾期后会影响个人征信记录和芝麻信用分,还要缴纳罚息和违约金。如果我们实在没有钱按时还款,可以跟客服协商分期还款,以此规避逾期。借呗逾期怎么跟客服协商分期?下面来了解下。

  借呗逾期之后,客户要跟支付宝客服协商分期的话,首先要将自己没有还款能力的情况给说清楚,以及要提供相应的佐证资料,比如失业证、解除劳动合同证明等等。如果你不出示这些证明,成功协商还款的可能性极低。

  其实能否协商成功,最终还是要看支付宝的评估审核,若对方允准,那就可以商量出一个新的还款计划,然后再按照新的还款计划按时逐期偿还欠款即可。建议大家不要对协商还款抱太大希望,应同时想其它办法解决这件事。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