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茅台迎宾酒多少钱一瓶

2021-05-18 19:01:47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贵州茅台也是区分高中低档系列产品,其中,茅台迎宾酒就属于低档产品,由于价钱不贵,这款茅台迎宾酒更属于老百姓买的起的酒水,价廉物美,经济又实惠。那么,茅台迎宾酒多少钱一瓶呢?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茅台迎宾酒是茅台酒系列产品,也就是酒友口中俗称的口粮酒,属于茅台酒厂的低档产品,采用茅台酒厂的传统工艺酿造而成,拥有优秀品质和品味风格特征,口感也可以,性价比超高。

  然而,在2021年53度茅台迎宾价格表一览中,53°茅台迎宾酒(新款)500ml_白酒99元;53°茅台迎宾酒500ML73元;53°茅台迎宾酒500ml(6瓶套装)499元;53°茅台迎宾酒500ml(双瓶套装)_白酒139元;53度茅台迎宾酒中国红500ml价格108元等。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