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2021年端午节是几月几日

2021-05-18 19:01:52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在每年端午节到来之际,大家除了和家人过一个传统节日外,更多的是利用假期进行走亲访友,因此,大家都需要提前做好假期的准备。当然,首先要明确2021年端午节是几月几日?以及一共放假几天?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2021年的端午节公历时间是6月14日星期一,而农历时间是每年的五月初五。值得一提的是,今年端午节不用其他调休安排,从2021年6月12日至14日,一共放假3天时间。由于端午节假期不在国家法定高速免费时间内,因此,端午节3天假期不免费通行。

  当然,如果对端午节3天假期还不满意的话,不妨还可以通过拼假方式实现连休9天长假。2021端午节拼假攻略如下:2021年6月15日、16日、17日、18日请假4天,这样就可连休9天了。能不能实现连休9天,就要看你敢不敢跟公司领导请假了!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