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男子200万买婚房被女友分手 女友嫌弃他买的是“地下室”就走了

2021-05-19 17:33:06来源:四海网综合

  男子200万买婚房被女友分手是怎么回事?什么情况?据最新消息显示,近日就有一则关于男子200万买婚房被女友分手的消息引起了网上热议。具体是什么情况?

��1.png

  五月十八日,河北沧州一个男人花200万买了一套婚房却导致婚事告吹的视频引起了众多网友的关注。据该男子介绍,他在2019年花200万买了一套准备结婚的房子,房子交完后他也没来看过。不料后来带女友来看婚房时,女友却嫌弃他买的是“地下室”就走了,婚事也因此而“黄”了。

  这让男子感觉受到了“奇耻大辱”,因为他本身是房屋建筑注册建造师,没想到婚事竟然会栽到了房子手上。那么,男子买到的“地下室”究竟是怎么回事呢?原来,男子所购买的楼层,因为楼房的“造型”原因,窗户凹进去约1米的深度,结果严重影响了房屋采光。

  但对男子的诉求,开发商方面则表示,他们的房屋完全符合标准,也通过了相关部门的验收,所以是没有问题的。有人对此评论说:这件事各论各的,房子有问题是一回事,但女朋友也不一定真的是因为房子采光问题而分手呀?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
男子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