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学校怎么运营抖音帐号

2021-05-21 10:02:26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1、修改自己的ID,把数字ID修改为一个容易记住的英文字母组成的ID号码。因为当别人看到你的视频想要关注的时候,如果ID是一串数字,别人很难记住。

  2、只有做好了视频的质量,才能吸引别人点赞和关注。内容定位可以有有很多种,比如搞笑、教学、学英语、跳舞、风景、美食等领域,选定一个领域后,要保持垂直领域持续创作,垂直的意思就是固定只发布这个领域的内容。这样有利于吸粉和打造自己的品牌。

  3、更重要的还是要持续内容创作,可以不用每天都发布视频,但是要保证有规律地发布,比如每三天、五天、一周发布一个作品。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