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

宁德时代钠电池最新进展消息

2021-05-23 19:01:18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宁德时代,是行业龙头企业。最近,因钴价格持续上涨,锂电池价格随之上涨。在这样的背景下,不少投资者好奇,宁德时代钠电池最新进展怎么样?相关的概念股上市公司有哪些?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

  在2020年度股东大会上,宁德时代董事长曾毓群透露一个重要信息:“我们的技术也在发展,我们的钠电池已经成熟了,氯化钠炒不起来,(因为)盐很多。”他还表示,钠电池推出时间预计为今年7月份左右,价格可能比锂电池贵。

  资料显示,钠离子电池使用的电极材料主要是钠盐,相较于锂盐而言储量更丰富,价格更低廉,但存在技术门槛。梳理发现,A股上的相关概念股包括圣阳股份、道氏技术、欣旺达、中国长城、百利电气等。大家可以留意一下。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