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

90后退役军人救下全楼52户 他一个人保护了52个家庭

2021-05-24 13:36:06来源:四海网综合

  【#90后退役军人救下全楼52户#】一名90后退役军人救下全楼52户家庭怎么回事?据消息显示,这名退役军人叫吴家飞,曾是四川武警某机动师的一名战士。那么,究竟发生了什么事呢?

90��.png

  近日,浙江平湖一小区凌晨突发火灾。起火楼栋共52户人家,事发时多数人尚在睡梦中。住在5楼的退役军人吴家飞发现后,让妻子逃生,自己却往起火点奔去。每到一层,他都会敲门叫醒邻居,然后逆着人流前行。到达起火楼层后,他冷静将明火扑灭……赞!居民楼深夜起火,他一个人保护了52个家庭!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
退役军人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