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

泰山纪念币有收藏价值吗

2021-05-24 19:01:10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在如今,很多人都会收藏各种纪念币,而不同的纪念币,其收藏价值是不一样的,有的纪念币拥有很高的价值,而有的纪念币自发行以后,其收藏价格甚至出现下跌,那么泰山纪念币有收藏价值吗?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泰山纪念币于2019年11月28日发行,属于普通纪念币,该纪念币面额为5元,形状为圆角正方形,材质为黄铜合金,发行数量1.2亿枚,与现行流通人民币职能相同,与同面额人民币等值流通。

  泰山纪念币是有收藏价值的,以往的普通纪念币都是圆形,而泰山纪念币是罕见的圆角正方形纪念币,是新中国成立以来的首枚异形普通纪念币,是为纪念泰山成为世界文化和自然遗产而发行的纪念币。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