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

牙齿怎么储存

2021-05-26 22:40:52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1、先用刀片去掉拔牙残留的牙龈组织,然后用刮匙和探针去除牙齿波表面的结石。再用双氧水泡一下,目的是将牙齿漂的更白净。

  2、接着用刀片刮除根部的软组织。如果有龋坏的部分,可以用涡轮机去除牙体组织,在比色后,用树脂充填一下,恢复原来的外形。

  3、要选择所需的外形模具,用有机玻璃包着,打磨抛光。必要的话,要去口腔医院处理一下。然后在专业的首饰店里打个孔,用绳子串起来,就可以做挂坠了。

  牙齿的保存非常复杂,建议人们去医院询问一下保存方法,然后根据提供的方法来保存。对于人们来说,保存下来的牙齿可以做吊坠,也可以做手链,或者放在一个盒子里放起来,可以供以后观赏。另外牙齿要过一段时间清洗或者用特殊方法护理一次,否则颜色就不干净了,就没有保存的意义了。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