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

怎样理解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

2021-05-26 22:52:15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1、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从根本上更新了关于自然资源的传统认识,打破了发展与保护对立的束缚,树立了保护自然环境就是保护人类、建立生态文明就是造福人类的新理念。对这一包含极其丰富而深刻的理论和实践逻辑的重要论述。

  2、要建设的现代化是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一切生命都起源于大自然、从属于大自然,人与自然和谐统一,坚持生态优先,不断创造条件让绿水青山源源不断地带来金山银山。

  3、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探索实践:在经济发展的过程中,浙江一些地方发生了对绿水青山造成破坏的现象,为此,坚守“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必须加强环境的治理与生态的修复工作,重新恢复绿水青山。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