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

换季的衣服怎么储存

2021-05-26 23:35:51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1、拉链打蜡。衣服洗之前在拉链上涂上一层蜡,等到洗好后,拉链就不会有拉不动的情形发生了。

  2、用醋清洗衣服。平时我们洗衣服是用洗衣粉,但清洗时,洗衣粉容易残留在衣服上,如果在水中加一点醋,就能吧衣服上的洗衣粉彻底地洗干净了。

  3、干洗以后保存。干洗后的衣服通常还会有一些湿气和化学气体残留,应该够挂在通风的地方一段时间套上一层透明的塑料袋再收起来,可以防尘还能够保持衣物的良状态。

  4、使用真空袋收藏。把衣服放到真空袋里,抽掉空气然后收起来,这样可以防止衣服发潮。

  5、防止虫蛀。为了防虫可以在存放衣服的衣橱放一些衣物除虫片,然后把衣服用塑料袋或真空袋装起来放到衣橱里。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