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

黄秋生奇葩言论,称自己的祖先是欧洲人

2021-05-27 13:55:20来源:四海网综合

  在***主持节目被叫停后悄然回港的“***”艺人黄秋生,今天在脸书平台宣传舞台剧,却被岛内网友怒骂“别来我们***,很碍眼”,之后,他恼羞成怒回应,还曝出奇葩言论,宣称自己的祖先是欧洲人。

  报道称,黄秋生在脸书宣传舞台剧,有网友留言怒斥道:“听说你回香港了!真是太开心了,你这个背弃祖宗、支持暴民***的家伙跑来***,看了就令人感到厌恶!别来我们***,很碍眼”。

  报道提到,黄秋生恼羞成怒反呛该网友并曝出奇葩言论:“首先,我祖宗是欧洲人,你查看后再吠,其二,你做了‘总统’再说。其三,别再来我的平台发神经,然后说主人碍眼。”

20b1-kqpyffz9884868.png

  关于黄秋生回应网友的言论,有其他网友表示,“你英国父亲在你四岁时就抛弃你和你的中国母亲,你只认父亲不认母亲,你对的起你母亲吗?

  曾在香港“修例风波”期间支持暴徒、抹黑港警的香港艺人黄秋生,声称要移居***,并去年申请***“就业金卡”已核准。然而,他近日就因在脸书发布出隔离照,证实回到香港,遭部分网友酸他是因***疫情升温逃回香港。而对于他回港,香港网友也挺不待见的。更有人抵制他回港,怕他成“毒源”,把***的新冠病毒带回香港。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xiaoqun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
欧洲人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