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

卫生纸迎涨价潮

2021-05-27 19:01:26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据消息称,最近卫生纸迎来一波涨价潮,上市纸企一季度利润大幅增长。随着卫生纸价格上涨,不少消费者都表示要赶紧囤纸了,据悉,自今年3月底起有几家卫生纸品牌已经先后宣布涨价了,其中涉及维达、中顺洁柔等等。

  今年三月底,金红叶、恒安、维达、中顺洁柔这几家生活用纸巨头先后宣布产品将涨价。最近,纸价上涨再次引发了激烈的讨论。一些消费者报告说,他们所在地区的家用纸在一个月内迎来了“连续三次上涨”,还有一些人表示,他们正在急忙储存卫生纸。

  24日,记者走访了广州越秀区的一家社区超市,发现许多品牌的家用纸价格相对稳定。除了个别品牌的产品显示出“降价促销”外,其他清一色都是正价在售且没有任何买赠。一位阿婆经过长时间的比较后,要求超市工作人员在最高点帮忙取纸巾:“好像都没怎么便宜,先买这条回去算了。”对此,该超市一位工作人员向记者透露:“没涨价但也没降价,基本一直都是这个价格。”

  但是业内一些人却不这样认为:“超市的日常必需品,如厕纸和洗发水,都处于“红海”竞争格局。这是一项常规操作,您可以打折购买任意数量的物品。如果没有黄色标签,则基本上是变相的价格上涨。从更长的时间来看,厕纸的价格在过去两年中已经上涨。当然,它的原材料,运输成本和人工也在增加。”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