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

一波狗粮来袭:男子支援核酸检测,妻子暖心回复免家务!

2021-05-28 11:19:46来源:四海网综合

  5月27日凌晨,广州番禺一医生连夜支援核酸检测,妻子在朋友圈留言:“今日家务不用做了!”

8e444ca275ec46c19876fa3a072aee69.png

  网友纷纷评论称:这波“狗粮”真暖……

  5月27日凌晨1点30分,番禺区妇幼保健院第一批次25名医护人员整装出发前往荔湾区华林街,紧急支援该街核酸检测任务。

  医生叶伟杰也是其中的一员,他连夜支援荔湾区华林街核酸检测。

  当天早上8点,医护人员完成支援任务,放松下来的叶伟杰忍不住发了一条微信朋友圈,而时刻留意他状况的太太莫蝶仪快速回复:“辛苦啦,今日家务可以不用做了。”

22a54db555b5433a83d048788b36e7f5.jpeg

  据了解,叶伟杰与莫蝶仪是一对“夫妻档”医生,俩人同在番禺区妇幼保健院工作。

  叶伟杰为呼吸内科医生,疫情期间承担了大量防疫工作,莫蝶仪是一名麻醉科医生,防疫任务较轻的她为丈夫默默撑起“大后方”。

  莫蝶仪是一名麻醉科医生,她为丈夫默默撑起“大后方”。

  据了解,5月26日下午16:30分,番禺区卫生健康局接到广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通知,要求马上组织300名采样人员,驰援广州市荔湾区全员核酸检测,单独承接华林街整个街道7万余人核酸采样任务。

  疫情就是命令,当天17时10分,番禺区中心医院47人先遣队准时出发,随后包括番禺区妇幼保健院在内的多家医院也加入支援任务。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xiaoqun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
暖心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