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

两艘船在日本海岸附近相撞3人失踪不明 已展开搜救工作

2021-05-28 11:35:32来源:四海网综合

  【一艘货船和一艘液体化学品船在日本海岸附近相撞,3人失踪】日本共同社刚刚消息,当地时间28日凌晨2时,日本货船Byakko号与悬挂马绍尔群岛国旗的液体化学品船Ulsan Pioneer号在日本海岸附近相撞,货船倾覆,3人失踪。报道称,这艘日本货船上有12名船员,其中3人失踪,均为日本籍男性。其余9人住院治疗,无生命危险。报道还称,液体化学品船上有13人,为韩国和缅甸公民,无人受伤。报道提到,这艘化学品船于25日离开中国港口,计划于28日下午2时抵达大阪港。

342de8a4a2e5413c93d1950fcaede4ec.jpeg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xiaoqun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
海岸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