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

15棵法桐树被灌农药濒临死亡 幕后黑手是谁为什么会对梧桐下手?

2021-05-29 13:50:05来源:四海网综合

  近日,河南省郑州市15棵已有10年树龄的法国梧桐出现干枯脱皮现象濒临死亡,幕后黑手是谁?为什么会对梧桐下手?

��ͩ.jpg

  记者了解到,这15棵“毒手”的梧桐树位于金水路与英协路交叉口南300米英协路东侧,绿化巡查员在例行巡查时发现该处法桐树叶子发黄、树皮流水等异常现象。

  工作人员在调查后发现,这些濒临死亡的梧桐被人在根部灌了农药,绿化采取了大量浇水稀释根部土壤农药浓度,截断部分树干减少水分养分蒸腾流失,再输入营养液加以抢救。

  日前,记者从郑州市公安局金水分局未来路派出所获悉,5名涉及损坏公共财物的嫌疑人已被抓获,5人均为阿五黄河大鲤鱼饭店员工,其中一人为保安。目前嫌疑人给法国梧桐下毒动机不明,警方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无独有偶,在郑州市陇海西路永庆路路口,也发生了三株十年树龄的槭树“黑手”。目前警方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
幕后黑手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