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

小学生发现农夫山泉有错误 专家回复说孩子是对的

2021-05-29 16:36:40来源:四海网综合

  昨天,杭州有家长联系橙柿互动·都市快报记者,他说孩子是文一街小学五年级的学生,最近发现农夫山泉瓶身上画着一只展翅的大鸟,边上的文字说明是“松雀鹰”,孩子认为这是错误的,还查找了各种资料,并且写了一篇文章。

ũ��ɽȪ1.png

  昨天记者联系了浙江自然博物馆的鸟类专家。专家回复说:“孩子是对的。从分布区还有翅膀特征这两方面可以基本判断不是松雀鹰。”专家说,翅膀尖上那几根特别长的羽毛是猛禽的重要识别特征,小朋友的观察很仔细。

  网友纷纷为小学生点赞

  很多读者留言给小朋友点赞。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
农夫山泉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