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农夫山泉创始人如何成为中国首富

2021-03-10 19:01:08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农夫山泉是国内比较知名的矿泉水品牌,上市之后,股价上涨,农夫山泉创始人就成为了中国首富。每一个成功前的首富都不容易,大家还是很关注农夫山泉创始人如何成为中国首富?据悉,农夫山泉创始人曾经也有创业失败过,而且赔光所有的积蓄,但并没有因此放弃,而是积蓄创业,才有了今天的成绩。

  钟睒睒,男,浙江诸暨人,大学学历。1993年创办养生堂有限公司,打响了养生堂龟鳖丸、朵而胶囊等品牌。1996年在杭州投资创立农夫山泉股份有限公司,打造出农夫山泉、农夫果园、尖叫等国内知名饮料品牌。现任农夫山泉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养生堂有限公司董事长。

  在2019福布斯全球亿万富豪榜,以18亿美元当选第1281位。2019福布斯中国400富豪榜,钟睒睒排名第186位。2020年9月8日,农夫山泉上市,钟睒睒晋升中国新首富。2020年10月,《2020胡润百富榜》发布,钟睒睒位居第三。截至2020年12月31日,钟睒睒以778亿美元身家位列亚洲首富、全球第八富豪。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