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

匡威怎么洗

2021-05-29 18:29:27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1、首先在清洗鞋子之前,要把鞋带先抽出来,这样才可以彻底清洁鞋子的每处小细节。

  2、把鞋子放在自来水下冲洗。用冷水使匡威帆布鞋湿透。你可以把它们放在自来水下冲洗,或是浸在一大桶或一大盆水里。

  3、用小苏打和醋制成糊状物。将足量的小苏打与白醋倒入杯子或塑料碗里混合,以形成起泡的稀糊。

  4、将糊状物擦在鞋子上。用干净的牙刷或指甲刷沾上一些自制清洁剂,然后擦洗鞋面,清洁每一侧,尤其是特别肮脏的部位。

  5、把鞋子放入洗衣机。把白色匡威鞋放入洗衣机,加入少许普通洗涤剂。启动洗衣机的完整冷水清洗程序。

  6、最后清洗完毕,晾晒干即可。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