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

网上购物退货怎么退

2021-05-31 19:01:06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如今网购已经成为一种主流购物方式,为了让消费者购物更放心,更有保障,现在大部分网购平台都是支持7天无理由退换货的。那么,网上购物退货怎么退呢?还有要是遇到7天无理由退货被拒怎么办?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如果买家在网上购买的商品,没有达到自己的要求和预期,可以在7天内和商家协商退换货。在收到商品7天内,用户可以直接在“我的订单”中找到对应的订单申请售后服务。如果用户想退换,点击退货退款,淘宝系统会直接显示退回商品的地址;如果是换货,用户要和商家沟通,换货的具体参数,客户会告诉用户怎么操作换货。

  关于这个网购7天无理由是平台制定的规则,卖家一般都会遵守。如果卖家拒绝退货的话,这种情况通常是用户的商品拆了包装,被弄坏了,影响了二次销售。如果不影响二次销售,那么商家是可以7天无理由退货。不过,对有异常购买行为的买家,平台也应该给予商家风险提示。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