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

哪些医药基金最值得投资

2021-06-01 19:01:19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医药、消费是具有长期投资价值的黄金赛道,而医药主题基金自然备受投资者的青睐,但一些小伙伴往往不知道怎么选择。那么,哪些医药基金最值得投资呢?下文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三只比较受关注的相关基金吧。

  医药主题基金代表产品有中欧医疗健康混合基金,其基金经理葛兰毕业于美国西北大学生物医学工程专业博士,坚持长期投资理念,不追逐市场热点,个股集中度较高,在上涨和震荡的市场中业绩表现突出。2020年以来,对其他赛道的配置逐步分散化。

  工银瑞信基金的基金经理赵蓓,医药主题基金代表作工银前沿医疗股票基金。赵蓓专注于生物医药板块,在个股选择上注重行业的成长性等。另外,博时基金的基金经理葛晨,医药主题基金代表作博时医疗保健行业混合基金,葛晨整体操作比较灵活,对市场的反映比较快。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