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

饭店员工给17棵行道树投毒 投毒只因树木遮挡招牌

2021-06-03 10:36:13来源:四海网综合

  河南郑州15棵被下毒行道树的命运,牵动着广大网友的心。

  近日,郑州市绿化部门的工作人员在巡视时发现,路边15棵树龄十多年的行道树出现干枯脱皮现象,经调查后发现,因为遭人“投毒”树木才濒临死亡。

��.jpeg

  记者从郑州警方获悉,5名涉嫌给行道树投毒的嫌疑人已被抓获,均为“阿五黄河大鲤鱼”饭店的员工。目前,警方已对5人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28日深夜,涉事的河南阿五餐饮服务有限公司发布了一份致歉信,承认投毒行为系旗下饭店员工所为,并称积极配合园林部门补栽还原。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
行道树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