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

为救两名落水儿童遇难 重庆为遇难老师追授优秀教师称号

2021-06-04 16:04:58来源:四海网综合

52cd452934984bdaa30c50ed5d829939.jpeg

  6月4日,重庆市教委消息,市教委、市人力社保局决定追授王红旭老师“重庆市优秀教师”荣誉称号,同时报请教育部追授“全国优秀教师”荣誉称号。王红旭老师勇救落水儿童不幸遇难后,重庆市委教育工委市教委主要负责人等班子成员立即前往看望慰问家属,参加王红旭老师追悼会并送去10万元慰问金。

  6月3日,重庆市委教育工委市教委印发《关于在全市教育系统深入开展向王红旭老师学习的通知》,决定在全市教育系统深入开展向王红旭老师学习活动。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xiaoqun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