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

中原消费金融靠谱吗

2021-06-04 19:01:07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对于一些上班族来说,每个月单靠一份工资是很难维持生活的,特别是遇上一些大额消费就束手无策,所以许多人都会选择通过中原消费金融缓解资金周转问题。但是问题来了,如今不少人存在质疑,那就是中原消费金融靠谱吗?我们一起来了解下。

  据了解,中原消费金融是中原银行旗下借款公司,是中国银保监会批准的持牌消费金融机构,且中原银行是出资发起设立的一方,所以这是正规靠谱的平台。而且信贷产品属于纯信用消费贷款,用户申请是不需要抵押和担保,所以申请下款的客户也是比较多。

  但是有些用户在使用中原消费金融的过程中,发现有额度借不出,具体原因可能是这几点,未及时接回访电话、未开启定位、最新综合信用评分不足、年龄限制等。但是要知道,中原消费金融在授信额度内的每一次借款都是需要系统再次审核的,如果发现不符合条件的话,自然无法借款了。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