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

特斯拉属于什么档次

2021-06-04 19:01:22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提起特斯拉,相信爱车一族对其都非常感兴趣,因为特斯拉在新能源汽车行业中占据佼佼者的位置,稳坐纯电动车的地位。那么,特斯拉属于什么档次呢?最便宜的多少钱一辆呢?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众所周知,特斯拉是美系新能源车,如果光从售价来看,特斯拉价格并不是很贵,最低60多W,与宝马奔驰中级产品处于相同地位。不过,在新能源车行业中,特斯拉就属于高端车型,就相当于“保时捷”地位。

  特斯拉汽车集独特的造型,高效的加速,良好的操控性能,以及先进的技术为一身的高科技汽车,并且还是公路上最快、最为节省燃料的车子。因此,特斯拉成为一个领域代名词,开特斯拉很自然就被贴上“高档”的标签。

  其实,特斯拉的价格并非大家想象中那么贵,目前最便宜的Model 3只需20万元左右就能到手,并且特斯拉公司对于中国市场售价的下探动作丝毫没有停手的意思,预计未来可能价格更低。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