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

美媒感叹疫苗接种的“中国速度” 仅5天接种1亿次

2021-06-04 20:17:46来源:四海网综合

  【美媒感叹疫苗接种的“中国速度” 仅5天接种1亿次】“中国速度”再次引发外媒感叹。6月3日,美联社发文称,中国正运用成熟的国内疫苗产业,以惊人速度推进疫苗接种计划,这速度在世界上几乎没有其它国家能做得到。上个月,中国在短短5天内接种了1亿剂次新冠肺炎疫苗。截至6月2日,中国已经接种了超过7.04亿剂次疫苗。根据牛津大学在线研究网站“以数据看世界”的数据,中国现在平均每天大约接种1900万剂次,而美国在4月份全速推广疫苗时,每天也仅能接种340万剂次。

1679105697706035341.jpg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xiaoqun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