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

联合国官员:埃塞俄比亚即将发生饥荒 数十万人可能会饿死

2021-06-05 18:16:17来源:四海网综合

  【联合国最***员:埃塞俄比亚即将发生饥荒 数十万人可能会饿死】据美联社联合国消息,联合国负责人道主义事务的最***员马克·洛科克4日警告说,埃塞俄比亚饱受战乱困扰的提格雷地区及该国北部即将发生饥荒,存在数十万人或更多人死亡的风险。

  报道称,洛科克说,这些地区的经济以及企业、庄稼和农场均被摧毁,而且没有银行和通信服务。

  洛科克在一份声明中说:“我们已经开始听闻与饥饿有关的死亡案例。人们需要对此警觉。国际社会需要真正加大援助力度,包括通过提供资金的方式(进行援助)。”(编译/杜源江)

003b1377e6c94e65abd7b2edf6d7cf7e.jpeg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xiaoqun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