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

OPPO称支持国产创新

2021-06-06 16:22:39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华为已经正式发布鸿蒙系统,该系统要想成功,就必须得到更多用户支持,也就是说需要得到友商支持。有网友质疑OPPO不支持鸿蒙,6月2日当天,OPPO回应此事件,称支持国产创新。

  OPPO表示支持国产创新,呼吁和拥护行业携手发展,“我们密切关注行业领先技术,致力于为用户带来优质体验。”不过有网友表示,OPPO的回应实际上是敷衍,它并没有说支持鸿蒙。

  此前,OPPO有公关人员表示OPPO不用鸿蒙,并对鸿蒙系统进行了诋毁,后续,该员工公开致歉并从OPPO离职。也有人认为,实际上这位公关人员代表的就是OPPO的态度,鸿蒙短时间内得到友商支持,难度比较大。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
OPPO相关信息

OPPO黄宏涛事件

2021-0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