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

女孩考完飞奔出校:就想第一个接受采访

2021-06-07 16:35:25来源:四海网综合

  6月7日,2021年高考拉开大幕。考场内是奋笔疾书的学子,考场外是翘首以盼的家长和老师。

  上午11:34分,在重庆沙坪坝区的重庆一中考点,一名女生考完后第一个飞奔出校,人群立即爆发出热烈的掌声。

3dd8e7ffe7074dee84de9fc3c4c52eea.png

  在接受采访时,女孩笑着告诉大家,“我就想第一个接受采访!我很怕刚刚那个大哥跑得比我快!”

c84dd61b35b94306b1a94ac60c4adedc.png

  网友评论:自信,乐观,阳光。太好了!明明这才是青春该有的样子!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xiaoqun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