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

@河北人,这10家房地产部分项目有购房风险,慎重购买!

2021-06-09 10:53:01来源:四海网综合

  为规范房地产市场秩序,维护购房群众的合法权益,防止群众上当受骗及财产损失,现对任丘市在建房地产开发项目进行风险提示,以下10个项目尚未取得预售许可手续,不具备销售条件,存在很大购房风险,特别提醒广大购房群众不要购买。

1602557161.jpg

  1、河北以帖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建设的“锦绣花园二期”项目。

  2、任丘市鼎鑫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建设的“君越商业广场”项目。

  3、任丘市鼎鑫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建设的“君园澜湾”项目。

  4、任丘市广裕房地产开发限公司开发建设的“水岸张桥悦府”项目。

  5、任丘市金海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建设的“华科苑二期”项目。

  6、任丘市晟宏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建设的“诚园”项目。

  7、任丘市金欣房地产开发公司开发建设的“锦御华庭”项目。

  8、任丘市四平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建设的“源平2号”项目。

  9、任丘市冠信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的“万锦四期”项目。

  10、河北禄园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的“国际城”项目。

  任丘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提醒广大群众:

  1、购买商品房要提高法律意识和风险防范意识,购房前请查询开发项目的相关信息。在销售场所认真查看公示的商品房预售许可证,并查看预购商品房是否在预售许可范围之内。

  2、不要以认购、预定、排号、VIP卡等方式向开发企业和中介机构缴纳定金、预定款性质的费用,主动规避因购买未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商品房的风险。

  3、房地产开发、建设及销售属市场行为,业主购买商品房签订《商品房买卖合同》要认真核定合同条款,出现纠纷要依法维权,保护自身合法权益。

  4、所交付的一切款项请通过销售现场公示的预售资金监管账户划卡付款,并索要相关单据,不要现金交付,以保证资金安全。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xiaoqun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