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

日前广东疫情反弹 零号病例仍未找到

2021-06-09 15:17:05来源:四海网综合

  【日前广东疫情反弹 零号病例仍未找到】新闻报道汇总,日前广东疫情反弹,人心惶惶,广州本轮疫情所有阳性病例都在同一条传播链上,零号病例仍未找到。

QQ��ͼ20210608114208.jpg

  自6月4日开始,广州陆续启动了11个区的全市核酸检测大排查,除了不断加大核酸检测排查的范围,广州的防控手段和措施也在不断调整。

  针对本次感染源,广州市卫健委疾控处副处长李铁钢表示,目前这些病例的传播链是比较清晰的,但要想明确零号病例,还需要进一步调查,因为这是一项严肃、科学而又艰巨的技术工作,需要专业机构和人员花一定的时间去对病例的相关资料,包括临床资料、分子生物学资料进行进一步收集、分析、整理和汇总,最终形成研判结果。我想通过省、市、区、国家和地方督导工作组的努力和多部门数据的共享,未来会给大家一个明确的结果,来回答广州市这波疫情到底是从哪儿来。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xiaoqun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