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

格栅灯安装方法

2021-06-14 16:36:28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1、取下灯盘上之格栅反光罩,注意取格栅反光罩时轻拿轻放,不要刮伤,将灯具本体放置已预留好的天花龙骨上,放置时请注意四边的位置,让其灯具四边完全搁置龙骨条上,以免灯具掉落,注意当灯具较重时,请用线丝将灯具吊装在天花板上,总之一定要注意,不能让灯具破损。

  2、将电源线从出线孔穿入,正确地接于接线端子台处,请注意L标识处接火线,N标识处接零线,地标识处接地线。

  3、正确地装入光源,装光源时请注意将光源卡入灯头槽内,听到啪的一声后,表示光源与灯头铜片处接触良好,否则即使安装完成之后,打开开关也有可能灯出现不亮的情况,这表示光源与灯头铜片接触不良好。

  4、将格栅反光罩的吊带一端栓在灯具本体吊带孔内,以方便后续更换光源,将格栅反光罩卡入灯具本体内,注意弹片须与格栅反光罩良好地接触,以免格栅反光罩脱落。

  5、打开开关灯亮,安装完成。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
方法相关信息

痛衣是什么

2021-06-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