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

家用电器的除尘方法

2021-06-14 17:36:45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1、首先要准备一只中号的新毛笔,笔头越长越好,质地越软越好。将毛笔放在干净的清水中浸泡一两天,使它的毛体部分彻底软化后,放在阴暗处自然风干,其毛体部分就会变得既柔软又蓬松

  2、拔下电脑主机箱后面的各种连线(对电脑结构不太熟悉者,可在拔下连线之前,对每一个连线的连接位置用一定的标识标出,以备除尘后按各标识“对号入座”,将各连线正确无误地连接起来。

  3、将电吹风接通电源,打开电吹风机“冷风”,对准主机箱内有灰尘的地方进行“吹风”去尘。灰尘聚集较厚的地方,需要用毛笔轻轻地拨动,直到灰尘全部被清除干净为止。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
方法相关信息

地黄是什么

2021-06-14

窗帘如何清洗

2021-06-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