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

示波器读数方法

2021-06-14 16:37:28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1、首先在PyCharm软件中,打开一个Python项目。

  2、在Python项目中,新建并打开一个空白的python文件(比如:test.py)。

  3、输入语句:“x = 示波器参数”,定义一个变量存储“示波器参数”。

  4、使用def关键字,定义一个 read_func() 函数,用以读数示波器。

  5、输入语句:“print(read_func(x))”,使用 print 语句打印相关数据结果。

  6、在编辑区域点击鼠标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运行”选项。

  7、程序运行完毕后,可以看到已经成功地实现“示波器读数”算法。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
读数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