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

时代峰峻否认TFBOYS解散 解散传闻与事实不符

2021-06-15 11:37:57来源:四海网综合

  时代峰峻否认TFBOYS解散,称“***TFBOYS组合解散或即将解散与事实不符,发布上述消息者需尽快删除不实新闻”。

��ɢ.jpeg

  说到TFBOYS这个非常潮流的组合,相信很多小伙伴们都是他们的粉丝,毕竟这个组合是有王俊凯、王源和易烊千玺组合的,他们三个人不管是唱歌还是跳舞都是令人记忆幽深,可以说这三个少年在娱乐圈几乎占据了半边天。

  如今随着时间的流逝王俊凯、王源、易烊千玺也都已经长大,也都有了自己各自的发展和目标,王源主要是对音乐有很大的兴趣,而易烊千玺和王俊凯在演艺领域很有自己的特色,尤其是易烊千玺这几年饰演的电影让人超级喜欢,除了《少年的你》《送你一朵小红花》之外,他饰演的新电影《长津湖》、《奇迹》也是备受大家的期待。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