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

三州三区是指

2021-06-15 19:05:53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1、十九届四中全会的三区三州中三区指的是***自治区和青海、四川、甘肃、云南四省藏区以及南疆的和田地区、阿克苏地区、喀什地区、克孜勒苏柯尔克孜自治州地区。三州指的是四川凉山州、云南怒江州、甘肃临夏州。

  2、三区三州是国家层面的深度贫困地区,是国家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最难啃的“硬骨头”,其中四川凉山州是全国14个集中连片特困地区之一,也是全国最大的彝族聚居区、典型的深度贫困地区。

  3、三区三州深度贫困区80%以上区域位于青藏高原区,自然条件差、经济基础弱、贫困程度深。但与此同时,三区三州地区自然人文景观和旅游资源富集。为通过旅游开发推进当地产业转型升级、脱贫攻坚,三区三州旅游大环线应运而生。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
是指相关信息

三州三区是指

2021-06-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