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

马斯克抛售房产原因

2021-06-17 19:01:18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对于广大富豪来说,一直很热衷投资房产,但在马斯克眼中却完全相反。近日,马斯克宣布抛售所所有房产,在网上引起关注,那么马斯克抛售房产原因是什么?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此前,马斯克曾公开表示,未来将不拥有任何房产,而在6月14日,马斯克在社交平台上表示,已决定卖掉自己拥有的最后一套房产。据了解,马斯克目前居住在一套从SpaceX租来的房子里。

  至于马斯克抛售房产原因,他曾表示,这是为了“自由”,称自己“不需要现金,财富只会把人压垮。”不过,尽管马斯克持续抛售实物财产,他的总财富仍高达1657亿美元,排名世界第二。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