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

美国782头海牛死亡 造成海牛死亡的原因是什么

2021-06-16 11:44:31来源:四海网综合

  海牛(学名:Trichechu ;英文名:Manatee):仅1科1属3种。美洲海牛、亚马逊海牛和非洲海牛。海洋哺乳动物,形状略像鲸,前肢像鳍,后肢已退化,尾巴圆形,全身光滑无毛,皮厚,灰黑色,有很深的皱纹。以海藻或其他水生植物为食。

  据美国媒体报道,佛罗里达州的海牛正在以创纪录的速度死亡,目前已经有782头海牛死亡,而去年全年的死亡数量仅有637头。根据美国鱼类与野生动物管理局的数据,佛罗里达州大约有6300头海牛,今年死亡的数量已经超过佛州海牛数量的10%。

��ţ.jpg

  科学家们认为,是佛罗里达州当地的水污染导致了海草的减少。在过去的几年中,佛罗里达的水污染不断加剧,农业和工业废水等不断排入周边水体,让水中的藻类暴发,漂浮的藻类遮蔽了阳光,使得海牛的食物——海草因无法进行光合作用而大量死亡。此外,据《纽约时报》报道,船只撞击也是造成海牛死亡的一个重要因素。今年死亡的海牛中,有49%死于船只撞击。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