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

欧足联:不能再移走赞助商的饮料

2021-06-18 19:01:16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此外,在欧洲杯新闻发布会上,葡萄牙球星C罗移走摆在镜头前的可口可乐,引发了热议,导致可口可乐公司市值损失严重。而在近日,欧足联表示,今后将不能再移走赞助商的饮料,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6月17日,欧足联官员表示,已经和欧洲杯的24支队球进行了沟通,要求停止在新闻发布会上移走赞助商的饮料,因为赞助收入是对于赛事和整个欧洲足球都非常重要。据了解,可口可乐是本届欧洲杯最大的赞助商之一,

  而被C罗“移走”之后,可口可乐公司市值股价一天暴跌1.6%,总损失达40亿美元。不过,虽然损失十分严重,但可口可乐仍十分大方的回应了这件事,表示每个人都有权利选择自己喜好的饮料。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