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

怎么查自己手机号

2021-06-19 19:05:52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1、首先打开手机上的【设置】,点击自己的【头像】进入【Apple ID】界面,打开【密码与安全性】,进入后即可看到本机号码;另一个方法则是回到【设置】界面,下滑找到【电话】选项,即可看到本机号码。

  2、怎么手机定位他人位置:以iPhone手机为例,首先在手机桌面点击【设置】,进入【设置】后选择【隐私】选项,在【隐私】中点击【定位服务】,将【定位服务】后的按钮打开;完成后回到【设置】页面,点击自己的【头像】,打开后选择【iCloud】选项,下滑找到并点击【查找我的iPhone】,将【查找我的iPhone】后的按钮打开;完成后返回桌面,找到并打开【查找iPhone】,登录AppleID账号和密码进入,稍等一会,就会显示手机所在地图的位置,可以将地图放大查找更精准的位置。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