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

地栽月季浇水的正确方法

2021-06-20 18:39:16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1、在给地栽月季浇水的时候,不要太频繁,在栽种前期要进行练苗,当出现打蔫情况后再进行浇水,这样根系向地下延伸扎根,对其后期生长有利。地栽要有排灌措施,降雨天气后要及时排水,不要使积水产生。在入冬之后还要浇一次封冻水,但要注意水的温度不可以太低。

  2、地栽月季最好在每年的春季进行,栽种时要选择室外空旷的向阳处,如果要栽种的月季是带土坨的,千万不要打散土坨,要带着土坨一块移栽定植到土壤中,最后回填土壤并压实,浇灌一次透水。地栽的月季种下后无需过多管理,只需要随着月季的生长搭架牵引即可,另外月季喜肥,可以在每年冬季于植株旁埋鱼肠,为其补充养分。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
月季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