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

学生多功能保温杯可藏手机

2021-06-20 19:00:26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大家都知道,学生是禁止带手机进入校园的,但是一些不良商家却趁着这个机会发财,制造出一款可以藏手机的保温杯,据消息称,学生多功能保温杯可藏手机,对此广大家长怎么看呢?那么这款保温杯的设计是怎样的?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近日,河南洛阳的一位老师在社交平台上发布了一段视频,称自己在网上发现了一名学生购买的藏式手机神器,引发网友热议。

  老师在视频中提到,该神器外形与水杯无易,打开之后看到可以盛水,但是杯子的底部却另有玄机。打开杯子底部的盖子可以发现杯身内部有一个凹槽,其形状大小正好可以藏进去一部手机。

  值得注意的是,这种“隐藏手机水杯”其实是在大型电商网站上公开销售的,商业标语中还写着“反透视、反检测”字样。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