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

女子从网约车跳下受伤 官方通报:司机两次未按导航行驶

2021-06-21 19:29:45来源:四海网综合

QQ��ͼ20210608114208.jpg

  【女子从网约车跳下受伤 官方通报:司机两次未按导航行驶】21日,#女子从网约车跳下受伤 官方通报#一新闻备受热议。消息称,杭州富阳区通报“网约车跳车”事件,司机两次未按导航行驶。近期女子乘网约车突然跳车,杭州富阳区公布调查情况。

  经调查,6月12日,高女士打了一辆首汽约车,从杭州到富阳,全程8公里。高女士说上车后,司机企图跟她搭讪,她没有搭理。但随后她发现司机不按导航走,且两次更改路线,她越想越怕,就跳了车,当时在地上滚了好几圈,导致左臂骨折。她说去找网约车公司要说法,对方却让她去做精神检查。记者联系上首汽约车杭州地区安全员,对方称行车录音显示,司机确实更改了路线。

  当前,当地已联合调查处置组已责成首汽约车平台全面配合医院及家属,对伤者进行及时医疗救治。根据涉事车辆录音,司机张某法和乘客高某之间就“车辆不按导航行驶”有过简短交流和分歧,但未有明显争执等异常情况。网约车司机张某法涉嫌刑事犯罪或有违反治安管理行为,交通部门将依法依规对网约车司机和首汽约车平台进行处理。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xiaoqun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