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

歌手徐真真全身二级深度烧伤 只因睡觉没有吹蜡烛引发火灾

2021-06-21 19:37:21来源:四海网综合

  6月21日,歌手徐真真在微博发文报平安,据悉他因为睡觉没有吹蜡烛,导致引发火灾,自己也被严重烧伤,目前已经脱离危险期。徐真真还透露,他的住所也被烧毁,全身40% 二级深度烧伤。虽然已经脱离了危险期,情况稳定了,但是徐真真身上的烧伤还是非常疼,从徐真真的表情来看,这是烧伤非常严重,几乎已经被毁容。

6ee39c39eb70458a84e03fbcc6ff2808.jpeg

  徐真真在视频里说:“我现在是没事,只不过脸被烧了”。徐真真也发文感谢医生护士对他的照顾,发微博也是希望粉丝和家人不要担心他。徐真真还提醒广大网友要引以为戒,在睡觉或者出门前,必须熄灭明火,并在住所安置防火措施。

  徐真真发文之后,很多好友和粉丝也在评论区希望他早日康复,纷纷评论:“赶紧好起来啊老哥!希望早日康复啊”、“上班收到这个,我真的人都傻了,宝你照顾好自己 ”、“真真姐快点好起来!早日康复,期待可以和你现场见”。

17a40cd161684ccf940bf6fa9ddb63e8.jpeg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xiaoqun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