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

苹果手机怎么恢复通讯录

2021-06-21 19:40:07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1、iCloud有备份过:打开“设置”,打开“iCloud”,在使用iCloud选项里将“通讯录”按钮关闭;在弹出的选项中选择“保留在我的iPhone”,再将“通讯录”打开,弹出选项中选择“合并”;返回至“设置”页面,选择“通讯录”,选择“导入SIM卡通讯录”,这时通讯录已同步。

  2、通过iTunes备份恢复:iPhone连接到电脑后,下载iTunes进入程序,点击“恢复备份”,选择之前含有通讯录的备份文件进行恢复即可。

  3、关闭了iCloud同步,也没有进行备份过,只能选择苹果恢复软件进行恢复,搜索“万兴苹果恢复专家”,下载并安装后连接手机至电脑;选择“通讯录”按钮,点击“下一步”,扫描完成后,本地设备中删除的通讯录联系人便找回,点击“恢复到设备”即可。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
通讯录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