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

咖啡兰的养殖方法和注意事项?

2021-06-21 19:52:33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1、充足光照:咖啡兰非常喜光,适合在光照充足的环境中生长,应该保持好阳光,只有阳光充足的情况下,才能促进咖啡兰旺盛生长。不同的季节中光照强度不同,应该合理见光,在光照温和时,可以充分见光,夏季光线较强时,应该注意遮蔽强光。

  2、适宜温度:适宜的温度适合生长,它喜欢高温,适宜的生长温度在15-30摄氏度左右,为了促进茁壮生长,应该保持好温度。咖啡兰有一定的耐寒性,但是冬季为了避免被冻伤,需将温度控制在5摄氏度以上,可养在室内保暖。

  3、合理浇水:咖啡兰喜欢湿润,应该定期浇水保持湿润,需注意合理浇水,一般是保持见干见湿,等到土壤干后及时浇透水,控制好水量,避免引起烂根。

  4、适量施肥:合理施肥能利于咖啡兰生长,它的生长速度很快,需在生长期保持好充足的养分。如果施肥不足,会导致营养不良,引起植株变小,变皱。平时正常生长期间可一个月施肥一次,在旺盛生长期可每周浇灌一次速效肥。

  5、注意事项:在养殖咖啡兰时应该提供疏松、透气、肥沃的微酸性土壤,春季注意定期换盆。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
注意事项相关信息

怎么开电脑

2021-0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