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

加拿大再现751座无名坟墓 是迄今为止最大的“种族灭绝”发现

2021-06-25 18:07:48来源:四海网综合

  据路透社报道,加拿大萨斯喀彻温省(Saskatchewan)的一个原住民团体24日表示,他们在一所现已废弃的印第安天主教寄宿学校发现了约751座无名坟墓,而加拿大媒体5月28日报道称,215具原住民儿童遗骸在不列颠哥伦比亚省坎卢普斯市一所原住民寄宿学校旧址上被发现。这些原住民儿童都是“坎卢普斯印第安寄宿学校”的学生,该校是加拿大在19世纪末建立的原住民寄宿学校中较大的一所,于1977年关闭。

��Ѷ2.jpg

  印第安天主教寄宿学校的遗骸是迄今为止最大的“种族灭绝”发现,它也警醒着人们,尽管加拿大原住民群体在为正义和更好的生活条件而斗争,但他们多年来仍在加拿大遭受着虐待和歧视。

  加拿大总理特鲁多(Justin Trudeau)说,他对马里瓦尔印第安寄宿学校(Marieval Indian Residential School)的发现感到“非常悲伤”,并对原住民群体表示“你们所感受到的伤害和创伤是加拿大的责任”。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