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

耐克CEO:耐克品牌属于中国 耐克老板近日对中国市场突然赞不绝口

2021-06-26 09:41:41来源:四海网综合

  耐克的老板近日对中国市场突然赞不绝口,据BBC6月25日报道,耐克首席执行官约翰·多纳霍声称:“耐克是一个属于中国、为中国服务的品牌。”网友对此评论:吃饭砸锅的事都忘了吗?

  近日,耐克首席执行官约翰·多纳霍谈到:“耐克是一个属于中国、为中国服务的品牌”。此前,耐克因XJ棉问题而引发中国消费者反弹。

�Ϳ�999.jpg

  多纳霍表示,耐克在中国已经有40年了,他仍然相信中国未来依然是快速增长的市场,“我们一直着眼长远。”

  他还表示,耐克的联合创始人兼前首席执行官菲尔·奈特早期在中国曾投入了大量时间和精力,“如今我们是中国最大的运动品牌。”

  今年三月,多家海外服装品牌抵制XJ棉花的话题在社交媒体上发酵,国外服装企业H&M一份“停用XJ棉花”声明引发中国网友不满,H&M相关产品被国内多个电商平台已下架。

  耐克、阿迪达斯等国际品牌也被翻出曾发出抵制XJ棉花的声明,耐克声明中称不仅自己不用XJ棉,更要求合作的供应商自查不许用XJ的棉花。耐克股价3月26日下挫3.4%,阿迪达斯大跌6.1%。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